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Check list -- 2m2w

剛過去的星期六是第2位好姐妹的大日子, 今次我更當起伴娘的重任, 那日真的忙極了, 不過再累都好, 能夠見證一對好朋友相愛再結為夫婦真的感到很快樂. 那天有好多感動位, 最深刻是新娘爸爸幾次表現不捨得的場面都令旁人感動起來. 當我想到到自己結婚那天, 要是相方家長感動起來, 我想我跟PP都忍不了 (那麼4個人一起會不會太醜怪呢? ...我不要呀...) 至於第2件深刻的就是那位"攝影大師"的態度, 真令我看不過眼 (日後有機會再分享). Anyhow 再一次祝福蘇生蘇太婚後更加甜蜜, 遲d生個蘇蝦出黎就更完美了.
 
至於我跟PP,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我主要是忙着朋友及自己的婚禮, 而PP就忙着新居上的裝修 (其實我地之前無特別分工, 是自動自覺分配的, 這就是默契嗎?) 現在新居都完成近7,8成了, 我們都說真想不到會有一個屬於我倆的小空間, 真的要感謝主, 也要感謝PP落手落腳的付出.

還有2個月2個禮拜, 很快就到我們的大日子了, 但仍然有好多item未done, 要再加把勁了!
























































































































































































































































































































































傳統禮儀
過大禮日期2011.12.24 (Sat)
過大禮用品Tai Po Modern
西餅卡美心100pcs
唐餅卡奇華 20pcs
龍鳳被Mami bought
金器Mami bought
囍字貼、貼紙1/2 OK 已買囍仔絨面(大)x2 + 小貼紙(250pcs)
男女家對聯Tai Po Modern
男女家上頭用品已買
男女家上頭睡衣已買
好命公、好命婆???
接新娘、回男家
新娘花球、新郎襟花秋子- 湯先生 頭花、花球、新郎的襟花兩個
一共襟/手花有16個 **襟花教堂才用
感謝花束
主婚人襟花x4
婚禮嘉賓襟花 (~10pcs)
伴娘花球DIY
兄弟團襟花(連伴郎)DIY
姊妹團手花(連伴娘及婚禮統籌x2)DIY
接新娘遊戲及道具未準備 (~3個)
接新娘愛的宣言DIY
接新娘開門利是未準備
斟茶茶具/紙杯1/2 紙杯, 欠托盤
斟茶紅棗蓮子未買
斟茶跪墊已買
出門-米豆未準備
出門-紅傘已買
回門乳豬酒樓提供
教堂註冊     
教堂地點KUC
結婚戒指J's
戒指枕DIY 
封套(詩歌班用)DIY 
結婚證書封套已買
花女頭飾未買
簽名布Cxld
簽名筆加筆插DIY
Reception – Welcome BoardDIY (製作中)
Reception – 簽名筆加筆插DIY
場地佈置KUC 提供
婚禮     
婚宴地點好彩酒樓
場地佈置酒樓提供
MC老伍, 雪
音樂OK
席前小食、飲品酒樓提供
紅酒未買
橙汁未買
結婚蛋糕 (真+ 影相)酒樓提供
Reception – 朱古力未買
Reception – 座位表酒樓提供
Reception – 簽名布未買
Reception – 人情箱DIY
Reception – 啤牌OK
Table No.酒樓提供
Menu酒樓提供
席前影相安排未準備
席前斟茶用品未準備
禮服  
新娘 – 婚紗Hsiao TST
新娘 – 裙褂Modern TaiPo
新娘 – 晚裝Hsiao + Modern TaiPo
Girdle - SATAMI+束褲 金德
Nude Bra已買
婚紗鞋Taobao + DIY
裙褂鞋Taobao
晚裝鞋Taobao
新郎 – 禮服Modern TaiPo
新郎皮鞋I.T.
女家 – 爸媽禮服Modern TaiPo
男家 – 爸媽禮服Modern TaiPo
花仔, 女衣服未準備
伴娘衫未準備
姐妹衫fm.wedding
兄弟呔未買
細佬鞋X2未買
化妝造型   
Mua – 新娘Ling Fok
Mua – 奶奶媽媽To be confirmed
Mua – 姐妹Yumi
新娘 - 頭飾DIY 未準備
新娘 - 手飾, 頸鏈未confirm
姐妹 - 頭飾已買
攝影項目   
Pre-wedding photo (HK)Fd Bonnie + Targo
Pre-wedding photo (Macau)Fingercross
Big day snapshootAki + Targo
Big day videoAki
成長片段Aki
Photobook (HK)卡片皇
油畫未到HK
花車     
主花車朋友
Van 28 (兄弟)孖一世 
Van 28 (散席)ABC Travel
花車公仔Birthday gift
花車佈置DIY (欠V帶未整)
囍帖及其他設計   
囍帖設計酒樓提供
囍帖印刷昌記 1店 
囍帖回禮利是未準備
教堂邀請卡設計中…
囍帖貼紙OK (250pcs only)
教堂程序表芥菜種 (150pcs)
伴娘及姐妹卡DIY
利利是是   
兄弟姐妹利是未準備
婚宴場地員工利是未準備
其他親戚/朋友利是未準備
其他雜項    
婚前檢查 KINETICS17-Dec
婚前輔導4-Dec
兄弟姐妹contact list未準備
兄弟姐妹job list未準備
Guest list未準備
Sitting plan未準備
全日rundown未準備

2 則留言:

  1. 真係幾多野未準備wor, 要加油呀!
    rundown我有template, 如果你無可以send俾你~ 但係點解橙汁要買既? 酒樓無包?
    [版主回覆12/07/2011 09:26:25]haha, 我真的太慢了. 其實酒樓包左啤酒同汽水, 不過驚吾夠所以要加買橙汁.

    回覆刪除
  2. 我都係24號過大禮ar, 你bd幾時?
    [dinnertina回覆12/08/2011 14:52:49]我係3月3 ar, 爭一個星期^^
    [版主回覆12/08/2011 14:26:02]我bd係2.25, 你呢?

    回覆刪除